IMG_7876.JPG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照顧好自己的牙齒呢?!

雖然飯編牙齒參差不齊,而且還有小小虎牙

但是平常都有刷牙與使用牙線的習慣

所以只有洗牙時,被檢查到小小蛀牙而已,稍微補一下就可以囉!

順便告訴大家,要記得每半年洗一次牙,畢竟有些死角不是那麼容易整理到的

IMG_7870.JPG

飯編平常都是在台南市區洗牙

因為我家附近只要走路約五分鐘,就有一家牙醫診所

然而這次剛好需要回台南佳里區的外婆家,想說很久沒洗牙了

在外婆家附近的路上也有不少牙醫診所

無意間搜尋到這家黃宗偉牙醫診所,網路口碑似乎還不錯

所以這次就打算來試試看!

看著外頭寫著院長有植牙學會國際認證,還是美國加州植牙學系碩士,

也是美國紐約大學人工植牙專科醫師,感覺就有保證又很專業!

 

IMG_7869.JPG

一進入診所,櫃台人員就很親切的問有沒有來過之類的

因為一般診所如果還沒去過,就會先建立一些基本資料

所以我就現場填寫了一些相關資料與交出健保卡,就可以開始等候洗牙了

而等候期間,診所內部有L型的沙發座位,相當舒適

環境也相當乾淨整齊,內部有各式各樣的資訊可以參考

IMG_7866.JPG

除了一些牙齒保健與診療資訊相關資訊之外

無聊時,周邊也有報章雜誌可以邊看邊打發時間

雖然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是滑手機啦XD

IMG_7867.JPG

除此之外,診所內也有一個小小液晶電視

同樣也可以邊看邊打發時間,並且獲得最新消息喔!

總而言之,在診所內可以看到許多資訊,不至於太無聊

而且座位也十分舒適自在,內部人員都很親切

讓大家都能輕鬆悠閒地等候

IMG_7868.JPG

除此之外,診所內這個牙齒矯正的宣傳海報也很吸睛

內容是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的差別

因為飯編牙齒排列不太整齊,飯媽說我需要矯正牙齒

而且說我如果矯正牙齒搞不好可以塑身,因為會懶得吃東西XD

但有這隱藏矯正感覺好方便喔

印象中飯編表妹們也有戴過類似的,只是顏色非透明的

因為飯編是長孫,小時候大人都不知道要矯正牙齒,所以長歪後就來不及了TAT

 

而這診所感覺蠻熱門的

我去的時候等候的人也不少

所以稍微等候一下才輪到我洗牙

而診所洗牙前會照咬合X光

牙醫的X光輻射量很低,而且現場也有穿鉛衣

所以照射比較不用擔心,算是單純檢查牙齒

2_1_orig.jpg

(接著輪到我洗牙,因為現場蠻多人看診,所以就些擷取官方照片了)

照射完X光之後,其實還是稍微等待一下才輪到我

而洗牙前看到環境也挺舒適的

上方還有電視,如果是要拔牙的話,或許可以看電視降低緊張感?!

而飯編今天是單純洗牙,洗牙通常也都會順便檢查

而洗牙過程中挺舒適的,雖然過程中還是有某些地方稍微刺痛了些

但大部份的時候,都還算挺舒適自在的,而且真的有清潔到的感覺

洗完牙之後,牙助還有給我一些漱口水,整體用完感覺口腔內十分乾淨清爽!

banner.jpg

洗完牙之後,將健保卡拿回,我便帶著清爽舒適的感覺出去了

個人覺得診所內無論櫃台、牙助與牙醫都相當親切

也會適時問一下牙齒的狀況,以及洗牙的感受

讓人有一種舒適自在、服務貼心又完整的感覺

住在佳里區或是有機會來佳里區逛逛的朋友,飯編真的相當推薦這間牙醫診所

有要做牙齒保健或其他診療項目的話,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喔!
 

※此篇文章為邀約體驗,洗牙為日常保健,無宣稱療效,實際心得因每人主觀感受不同而異!

 

診所特色


櫃台人員親切

環境乾淨整齊

現場有電視、雜誌與服務項目等資訊

洗牙前會照咬合X光片

洗牙專業舒適,洗牙後有漱口水

 

詳細資訊


黃宗偉牙醫診所

免費諮詢專線:0800-258-268

診所地址: 722台南市佳里區光復路258號
 
線上預約:rsdental.com.tw  

 

 

02  

 

 

 

 飯桶家族的吃喝玩樂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pai0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